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衣櫃里的對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櫃里的對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初夏的燥熱,讓我的睡蟲無法如約而至。靜寂的衣櫃里傳出陣陣對話……

  “嗨!T恤兄弟,你怎麼那麼受人喜愛,主人常常帶着你週遊世界。讓人羨慕死了!”

  “對呀對呀!”,“說說你都見識了什麼新鮮事吧?”……

  “我說一些讓你們見識見識”一個低沉的聲音插了嘴,“想當年,主人,外出遠行,非穿上我不可,坐在那四四方方的大客車裡,馬路上的塵土們都羨慕我,飛的老高追着我跑!”

  “您真是老爺爺了。”一個稚嫩的聲音,“大客車?有啥稀罕!現在滿街的小轎車准讓你眼花繚亂,什麼中華、紅旗、寶馬、奔馳應有盡有。”

  衣櫃里靜了好一會兒。又傳出一個蒼老的聲音

  “我呀,想是再沒機會,見識見識外面的世界了。”

  “你…你是誰?在…在哪裡?”還是剛才那個稚嫩的聲音,顯得它有點兒怕。

  “不要怕!它在我的口袋裡”剛才那個低沉的聲音。

  “哦,它是做什麼的呀?我從沒見過。”

  “你怎麼能見過呢,它進來時,你還沒出生呢。”低沉的聲音接著說,“它是你主人的爸爸早年用來聯絡感情的郵票。”

  “郵票?聯絡感情?我主人上了網,點一下那可愛的小企鵝,我就莫名其妙地跑到上面去了,他卻一邊和他的好友聊天,一邊玩遊戲。我從沒聽說過什麼郵票”稚嫩的聲音說。

  “什麼?你能跑到哪裡去?那是天上的神仙用來讓妖怪現形的照妖鏡吧”兩個老的聲音同時說。

  “我聽說,那叫互聯網,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只要你上了網,都能一下子見面。”稚嫩的聲音自豪地說

  “怪不得我的主人都不用我了。”那蒼老的聲音低得幾乎聽不見。

  “不用我們怎麼啦?這可是好事!只要我們的主人方便就好。不是嗎?”低沉的聲音說。

  屋裡恢復了平靜

  幽靜的月光透過窗帘縫擠進來,灑滿屋子。我思緒萬千:“爸爸那一代讓“郵票”光榮退休了。我們能讓笨企鵝更先進嗎?……”

  安溪縣沼濤實驗小學四年級:陳智彥

您正在瀏覽: 衣櫃里的對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櫃里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