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外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外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是我們都知道的一個人物。外婆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好,外婆在我眼裡,就如一杯美味的奶茶一樣,溫暖着我的心靈。外婆所幫我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每一次想到外婆,我的信心情都會無比的懷念,我愛我外婆。

  小時候,外婆對我是最好的。我清清楚楚地記得小時候的我,是那麼的頑皮,那麼的不懂事,每次想起來,我的心情都會無比的激動。那時候我五歲,爸爸媽媽工作忙,從來沒有時間照顧我,便把我交給外婆照顧。那個時候的我很依賴父母,不想離開父母,可是父母卻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照顧我,我就鬧,就哭,就是希望他們能帶着我,可是無論我怎麼鬧,無論我這麼哭,都換不來爸爸媽媽的一個決心。那個時候我很傷心,外婆卻把我抱在懷裡,哄着我說:“聽話,爸爸媽媽都很忙,以後外婆照顧你!”

  雖然外婆是在安慰我,可是我卻感覺不到任何感覺,還比先前更苦惱了,之後,爸爸媽媽也未曾猶豫要帶着我,畢竟工作很忙,根本照顧不到我,於是爸爸媽媽就去工作了,這裡只留下了我和我外婆兩個人。我是一個小孩子,頑皮一隻是我們擁有的東西,可是這裡根本沒有其他的夥伴,我就更傷心了。

  外婆見我傷心,總是做一些綠豆糕哄我高興,我清清楚楚地記得,外婆做的綠豆糕是多麼的酥,多麼的好吃。那個時候我很頑皮,總是不聽外婆的話,但是外婆卻不生氣,還耐心的教導我,女孩子要聽話,要乖父母才會喜歡你。聽到外婆這麼說,我就沒有以前那樣不聽話了。外婆教導我很多的知識,很多的道理,她既寵我,又疼我。

  可是後來爸爸媽媽有時間帶我了,就把我從外婆身邊接走。以前我總是盼望着爸爸媽媽能快點接我回去但是現在卻捨不得外婆,我含着淚水看着外婆,可離別終究是把我和外婆牽在一起的手分開。離別時,外婆給了我一大袋子的綠豆糕,她知道我愛吃,所以做了很多,我把綠豆糕緊緊地抱在懷裡,但是我卻只能含着淚水,什麼話也說不出口,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對外婆說一聲,我愛你外婆,謝謝您對我的照顧。

  可是時間已經過去了,整整幾年了,每次想到外婆,我就會失落好久,為什麼當初就沒有把那句話告訴她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外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