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漫畫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漫畫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老師,有和藹可親的,有嚴厲的,但我還是喜歡我的火山班主任耿老師。

  耿老師個子不高,一米六左右,一副眼鏡架在高高的鼻樑上,眼鏡后的眼睛銳利無比,要是被耿老師盯上了,你一定會乖乖聽話!

  耿老師很嚴厲,同學們有忘寫作業或者是字寫得不好,她一定會狠狠地罰他們。

  有一次考試,我們全班都考砸了,全班的平均分在全年級倒數第一,耿老師拖着沉重的步子走了進來,全班立刻安靜了下來。老師啪的一下,把書本拍到桌子上,情緒像火山一樣爆發了,岩漿漫延了整個教室,老師的目光彷彿是一道閃電,擊中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同學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火山也有休眠期地時候。耿老師講課的時候十分認真,總是能發現我們容易出錯的地方。今天的這個辨字,耿老師將字寫在了黑板上,又出示了我們寫的幾個錯字辯辮。老師告訴我們,中間是言字旁是辯論的辯,是用嘴巴去說的,而中間絞絲旁的,是辮子的辮,是用頭髮紮起來的。而分辨就是要區分中間哪個是豎,哪個是撇。耿老師的講解使我們分別出了三個字的區別。

  這就是我們班,又嚴厲,又溫柔火山老師耿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漫畫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漫畫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