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淚水成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成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本來歡樂的運動會,到閉幕式的時候卻成了淚水成河。  

  淚水成河1:“二班玩陰的!!!”夏海棟憤憤不平地說。啊!?二班不會吧?!這是怎麼回事?!原來,夏海棟在跑步的時候正想超越二班,結果,二班的人堵住了夏海棟,夏海棟不能超,一超就會把二班絆倒!所以,我們班一個獎都沒得!嗚……嗚……嗚……  

  淚水成河2:我們班的定點跳一個也沒跳個去1好傷心!不過,這是第一次比,難免會有失誤,沒事了!所有跳定點的同學都抱怨自己。  

  淚水成河3:我們的接力也沒有的一、二名,所有的接力同學也在抱怨自己!嗚—— 

  淚水成河4:我們班有些同學忍不了這接二連三的打擊,現場哭了起來。尤其是鄭志軻,我們都回班了,鄭志軻還在哭!這不是淚水成河是什麼!!!

  我發誓!:我們班如果下次再比不上二班,我就不性孟!!!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淚水成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成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