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12月,我們迎來了令我們期盼已久的田徑運動會,其中,我最期待的莫過於50米跑了。

  比賽即將開始了,我站在比賽的等候區,回憶着跑步的每個動作要領:仰頭、邁腿、調整呼吸。終於輪到我們班了,我站到了自己的跑道上,心中一直在默念:放鬆,不要緊張,發揮出自己的最高水平!這時,裁判那隻舉着旗子的手已經舉起,我回過神來,只聽見嗶的一聲,我的腳已經不自覺地邁了出去,我的手也情不自禁地擺了起來。我奮力向終點衝去,這時我也朝旁邊的跑道瞄了一眼,發現我在小組裡排第二。最後10米了,我猛地一衝刺耶!我衝過終點線了!我立馬查看了我的成績:班級第17,9。04秒。我看到我的成績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也許,這就是經過努力,成功后的喜悅吧!

  這次運動會除了50米跑,我們還進行了廣播操、接力、100米等眾多比賽,並獲得了多個第一。特別是當我看着我們班的接力隊伍超越其他所有班級,取得第一時,我心中熱血沸騰,熱淚盈眶,我和心情同樣非常激動的同學們擁抱在一起,有的同學甚至按捺不住自己內心的喜悅,直接在班級的陣營里大哭、大笑起來。

  在運動會的閉幕式上,我們得知我們班獲得了團體總分第一,我站在主席台上領獎時,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自豪!

  這一屆的田徑運動會已經落下了帷幕,但在下一屆的運動會我們的成績一定能更加優秀!加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