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我的名字叫王小嵐,我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頭黃黃的頭髮,我的學校是實驗小學,我在4年級6班我和別的女孩子不一樣,我喜歡體育和跑步。

  她們喜歡歡芭比娃娃,我喜歡體育女孩,我喜歡玩冒險遊戲,她們喜歡玩過家家,我覺得好幼稚,就想小娃娃一樣,沒意思,有一次我們學校組織祖國的大好河山,回家看看,同學們都冒汗了突然老師說忘帶包了說誰願意幫我去拿?我立刻舉手,說我願意,老師說謝謝你了,你真是個好孩子!

  在校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愛乾淨的小學生,每一次我都把教室和校園打掃的乾乾淨淨,老師讓我當衛生委員,我高興極了,恨不得馬上就飛回家把好消息告訴媽媽。

  我還是一個有很多特長的小姑娘,我會寫毛筆字、鋼筆字,我還會畫畫分為油畫、水粉畫。

  希望大家喜歡我,謝謝!

  四年級:王小嵐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