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女孩。要說優點不多,缺點不多。愛好倒多,愛好音樂、下棋、書法、畫畫、羽毛球……你們想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嗎?敬請期待。 

  我是一個能幹的女孩。為了減輕媽媽工作的壓力,我經常回到家裡幫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附近的爺爺奶奶都誇我是一個能幹的女孩。 

  我是一個努力奮鬥、好強的人。我和朋友下棋、畫畫、書法、羽毛球、我都贏不過別人,別人有的比我小,都在嘲笑我,我並沒有被別人的譏笑所打挎,我不會氣餒,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我這些愛好,從中遇到坎坷,可是經歷坎坷的背後,我終於看到了美麗的彩虹、火紅的太陽、燦爛的花朵,我又一次跟他們玩終於贏過了他們,當時好快樂。我知道競爭很強,比我強的人還有無數所以還要更加的努力。 

  我又是一個善良、倔強的女孩。當我看到了小動物受傷時,我會情不自禁的給它們上藥,以免它們發炎死掉。因為我曾養過很一隻小兔子被一隻大兔子咬傷,我以為沒事就沒有管它,看它也很痛苦,最終給死掉了。我又是倔強的,一次我和一個比我小几個月的男孩打架。剛開始我用說的方式教育他,可是他不聽,還使勁罵我,罵一些我沒聽過的很難聽的話。我忍無可忍就把他打哭了。他求饒了,因為我善良也帶了災禍,我饒了他,走了,誰知他在背後襲擊我,我防不勝防,挨了幾下,我又打他,我們兩個這次打得死去活來,他哭着回家了。後來爸爸回來不分青紅皂白打了我,讓我到他家去給他認錯,可我偏說我沒錯。爸爸又打我,打了我,我往後縮倒在地下,可是我還是不認錯。我幹什麼要認錯呀!我認錯了別人還以為是我錯了,錯的是他,我已經忍了他很久了,無法忍了,就算把我打傷我也不認錯。 

  我就是這樣的人,這樣的性格,往往這樣會給我帶來傷害,帶來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