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雙烏黑光亮的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腦袋圓圓的,濃黑的眉毛,高而端正的鼻子,看上去又聰穎又秀氣。  

  我瘦瘦的、高高的,看上去獃獃的,但我卻是個體育全能王。先說跑步吧,我一跑起來奔如駿馬,無人能敵,從1—3年級我還是班上的體育明星呢?踢足球時,我又是一個英勇善戰的老將,只要是傳給我的球,十個人難擋;打籃球時,由於我身高的優勢,在扣足足有1.75米的籃球籃時我輕鬆OK;滑冰時,我輕如蛟龍,在滑冰場里滑來滑去,一會兒來個S形轉彎,一會兒個來個飛天落花……  

  我不僅是一個體育全能王,而且還是個勇敢的人。在一次春遊中,我們進入勇氣島,剛一進門,幾名女同學就以哭泣而放棄,我帶領着幾名男同學一起走向終點,哪知我們竟走到了墓地,男同學嚇得哇哇直叫也放棄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往前走,走着,走着,前面有兩個路口,該往哪個路口走呢?我着急了,對了,不是有指南針嗎?找開一看,可看不明白,只好憑着感覺往外走,終於走出來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這時我才覺得累得要命,坐在地上一連喝下了幾杯水。  

  我是體育全能王,我最勇敢,想來挑戰我嗎,那就放馬過來,和我交朋友吧!記住我的QQ號。  

  指導老師:黃文君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