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與《瀏陽河》那首歌同名,也與瀏陽河酒同名,我這個名字還有一段來歷呢!那時候,我媽媽和一些大人都愛唱《瀏陽河》這首歌,在說我爸爸姓劉,我媽媽姓何,他(她)們希望我是他(她)托起的一輪太陽,永遠閃耀着。還有那天還下着雨,所以我名字的‘河’也是三點水旁的,這樣,我的名字既有陽光,又有水象徵著生命力頑強!    血型:O型。    星座:雙子座。    性別:和媽媽一個樣。    年齡:度過了十個小端午節。    學校:黃岡市實驗小學五(4)班。    樣子:我長的很一般,黑色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不淡不濃的眉毛下,嵌着一雙機靈的大眼睛,似清泉一般明亮。我的鼻子有點塌,你們可別看我鼻子癟,不管有什麼味道我都能猜到。鼻子下有一張口齒伶俐、能說會道的嘴巴,一笑起來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    性格:天真、活潑。    愛好:畫畫、彈電子琴、看書、打羽毛球、唱歌、打電腦……    討厭:死記硬背、批評、400米以上長跑……    優點:學習比較認真。記得有一次,我的語文老師出了一道題,題目是:魯迅說的“碰壁”是什麼意思?老師剛說完,教室里就鴉雀無聲,大家都冥思苦想,我靈機一動,舉起手來說:“是指魯迅舊社會,人民失去了自由,革命者處處遭到反動派的迫害。”老師聽了連連點頭稱讚,同學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的優點還有很多:愛勞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樂於助人……    缺點: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愛睡懶覺。記得有一次,我晚上11點鐘睡覺,我早上起床的時候已經8點了,我先是一驚,心想:我不會真的遲到了吧!突然,我聽到了一陣鈴聲。難道我真遲到了?於是,我很快把衣服穿好,把口一漱,把臉一洗,連早飯都顧不得吃就向學校奔去。當我氣喘噓噓地跑到教室時,卻已經上課了。我膽怯地喊了一聲“報告”,老師讓我進去,可同學們一見我就哄堂大笑。我覺得很奇怪,低頭一看,糟了!我把鞋子穿反了,把褲子穿反了,把扣子扣錯了,還有一隻腳沒有穿襪子呢!當時我真恨不得挖個洞鑽進裡面去,心裡難受極了。從此以後,我總想改正可怎麼也改不過來,不過再也沒有遲到過。我的缺點還有:怕苦、做事不能堅持、有始無終。    願望:長大要當相聲演員,讓祖國永遠充滿笑聲!       指導老師:劉澤華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