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王靜,今年12歲,我的個子比較高,皮膚白皙,黃頭髮光滑柔順。在我的五官中,我最滿意的是我那雙藍色的眼睛,它如同閃亮的紫羅蘭,而且永遠都閃爍出自信、友好的光芒。我的性格十分開朗,對任何事都看得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影響我愉快的心情,我能在最短的時間裡把心中的煩惱趕走。我喜歡交朋友,喜歡幫別人分擔憂愁。我愛跟朋友開玩笑,因為我認為只有朋友快樂,我才會更快樂。

  我非常喜歡文學書籍,尤其是對外國現代小說、古典名著,我十分感興趣,只要一有時間,我就如饑似渴地閱讀各種書籍,除了看書,我還特別喜歡拉二胡和上網。

  我畢業於自流井區檀木林小學,我連任了三年班長和文娛委員及少先隊大隊長。我覺得這幾個職務都非常適合我,我也非常樂意做好班務工作,為同學們服務。我認為作為班幹部,不僅要帶頭努力學習,成績好,還要以身作責,從自己做起,嚴格要求,守紀律,積極協助老師做好班集體的工作,組織好班集體的各活動。這些都需要非常強的組織協調能力。而我愛好主持,有很強的組織活動能力,加上在小學三年裡各方面積累的管理、組織經驗,我真心希望能在中學里繼續擔任其中一個職務,我也相信自己一定能幹得非常出色。

  機會只會留給有準備的人。我一定會努力使自己的學習更上一層樓,我會時刻準備好,接受更多的挑戰。

  這就是我,一個既快樂又永遠不服輸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