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陳瑤,也可以叫我的英文名YoYo。今年9歲多了,我是在東莞出生的。今年的9月1日我就上四年級了。

  我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長頭髮,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小小的嘴巴。

  我喜歡運動,特別是羽毛球和舞蹈。

  爸爸經常晚上去打羽毛球,暑假的晚上我也常常跟爸爸一起去羽毛球場。我跟着爸爸做過了熱身運動后,爸爸說;“我們開始了,可以嗎?”我開心的說“好啊!”開始時爸爸打給我的好幾球我都沒接到,感覺自己像笨笨熊那麼笨,都沒能接上球。後來爸爸教我怎麼去接球,要對準球,反應要快,等等。這樣練習了大概半小時后,我開始有進步了,爸爸也表揚了我,我心裡挺開心的。之後的幾個晚上爸爸都帶上我去打羽毛球,我現在打得可好喲。

  我喜歡跳舞,在學校參加了舞蹈班。有一次我們跳的是新疆舞,在學校表演拿了獎。在校長的安排下我們去了敬老院表演這舞蹈給公公婆婆觀看。他們都很開心,我也特別高興。是因為我看到公公婆婆們笑得很甜。這件事情我感覺到很有意義。

  這就是我了啦!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