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陳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陳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美麗的校園 

  上萬小學四年級陳紅  

  來到這所學校兩年了,雖然時間不長,但是學校的變化可真大呀!  

  一走進校門,往右看,一條普普通通的路建成了一排排教室。由於專用教室沒有裝修,所以一到了下雨或下雪的天氣同學們都在裡面玩。沿着這些專用教室走到頭,就是兩層樓房。教室里都新按了多媒體,有了它,我們可以查資料、可以學知識、看電影和玩英語遊戲。一排排舊桌椅變成了一排乾淨透亮的桌椅。木門變成了塑鋼門,木窗變成了玻璃窗。走出教學樓,就是心在的竹林,竹林里還有石桌、石椅,可以做作業、聊天、讀書和玩捉迷藏。  

  再往前走,有一個百年老樹,百年老樹下新安了桌椅,可以讀書寫字。接着往前走是一個大操場,可以打籃球、跳繩。籃球場左斌是一個試驗田,裡面中了去多蔬菜和水果,可以呼出氧氣、美化環境。再往左看是是一個大花壇,裡面中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有許多蜜蜂來采蜜,還有一些蝴蝶飛舞。操場右邊有一個新的廁所,新廁所外表美觀,裡面用白瓷磚砌成的。能自動沖水,減輕了同學們的來到負擔。還有水管吸收,不用再到水池去洗手了。裡面還有烘乾機可以把手烘乾。  

  不光建築有變化呀!還來了3位新老師。一位李老師現任四至六年級的英語老師。有了李老師,四至六年級的英語一下子從全中心校倒數第一變成了全中心校正數第一。一位是沈老師現任大隊輔導員,有了她,我們改掉了所有壞毛病。有了佟老師,我們的體操天天按時做了。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堅信我的校園會變的更加美麗、富饒!我愛我美麗的校園。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陳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陳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