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散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散步,是一種休閑體育,散步對我們的身體有幫助,飯後散步,有助消化的功效。無事散步,可以緩解苦悶,就連心情不好時散步,都能讓自己的心情變好來。散步對我們的益處種種之多,可是能做到天天散步的人又有多少呢?

  散步對我們來說,實在是不難。人人聽到散步,都覺得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光看“散步”二字,便覺得十分舒散。比起跑步,跳遠,健身,做體育鍛煉,散步實在是容易得多。若是把散步要求在一天里,誰都能做得到散步,但如果是要你堅持一星期,一個月,一年呢?那個時候,散步對我們來說,也是一件極其困難的事。

  散步有諸多益處,我們應該要養成常散步的習慣。散步,可選在一條寧靜的小路上,選一個好地方,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問題,坦然把目標定在一個十分繁雜地菜市場,那個時候,就不會感覺散步有樂趣了,那個時候,散步對我們沒有什麼益處,反而還影響我們的心情。所以地點,自然要現在一個寂靜的,周圍有花有草有樹的地方,在那裡散步,心情明顯會好的多。選地方也不要選在一個荒無人煙,寂靜過頭的地方,若是在那種地方散步,怕是我們誰都沒有什麼心情放在散步身上了。

  除此之外,散步是一種靜悠悠的享受,散步自然而然是慢慢的走,走地不能快,不然心情沒變好,反而累得氣憤,同樣太慢也不行,不然享受不到散步的樂趣。我們應該用中等速度散步,這樣就能觀賞路邊的環境,又能好好的發泄心情。

  散步有諸多好處,在被繁瑣的事情壓得喘不過氣時,可以選擇散步,走在寧靜的小路上,就像心中所有的壓力都灰飛煙滅,所有的精力都沉沉浸在這優美的環境中。當我們被學習的壓力弄得苦惱時,出去散散步,,壓自然也就被甩出去了。一吃飯飯,休息五分鐘左右,再出來散步時,自然就促到消化的作用,我們也就不用擔心會消化不良。

  平時出去多走動,也比一天都待在家裡好。散步既然有有如此多的好處,那我們為何不多話一點的時間放在散步這裡呢?

您正在瀏覽: 散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