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孩子們的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們的天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們的天堂 

  今天我和媽媽,奶奶還有妹妹一起來到 了孩子們的天堂。你知道孩子們的天堂是哪兒嗎?你可能猜到了,呵呵,就是遊樂園。 

  遊樂園裡有鬱鬱蔥蔥的蒼天大樟樹,樟樹的葉子在冬天裡還是那樣茂密,陽光照過來,葉子閃閃發光,陽光從樹葉的縫隙里穿透過來,一道道 金光閃閃,真是光芒萬丈。那裡還有許許多多的攀爬道具,和許許多多的其他遊樂項目。看,那邊的爺爺奶奶有的站着、有的坐着,圍在一大堆,在打牌,他們不時地傳來陣陣大笑聲;看那邊的奶奶們舞着扇子在翩翩起舞 ; 再看邊的小朋友更是樂開了懷,有的跑着,有的跳着,還有的在草地上打滾。快過年了,小朋友拿起了鞭炮在霹哩叭啦,哈 哈!有個小朋友點了一根鞭炮正好有個小寶寶站在那裡,那小朋友推了他一把,結里果炸得自已滿身是砂,呵呵。 

  首先我和妹妹來了一個半園形的攀爬設施上,我好不容易爬上去,本想爬上去睡一覺,沒想到妹妹在下面大聲地喊我,要我跟她一起爬來爬去的,直到我媽媽來了才肯罷休,我和媽媽一起爬到半球上說起了過去的歡樂。 

  天快黑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遊樂園,拜拜-------爺爺奶奶們,拜拜-------小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孩子們的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