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石芽嶺公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芽嶺公園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石芽嶺小學肖全熙

  今天我和我妹妹一起去我們小區邊上的石芽嶺公園玩。

  一大早,我們就起床了,收拾了一下書包,準備了一下必需品,帶上我的包包向石芽嶺公園前去。

  可是好景不長走到一半肚子就不爭氣的叫了起來。我一看大事不妙馬上四處張望,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馬上就發現了一處地方裡面有數不勝數的人,我張望其間,那裡標了幾個大字“三精湯包”。我如同看到了救星一般,沖了過去,馬上買了個香腸包和一瓶豆漿,津津有味的吃着這美食。我匆忙之中,看了一眼手錶。

  啊!已經9點了再不去公園就要回家了,我快馬加鞭沖向石芽嶺公園,結果一到公園我就發現有一群人在那裡跳街舞,結果我妹心血來潮拉我跑過去。讓我看她跟着一個認識的姐姐在那裡跳舞,結果跳着跳着她就跳到了10點鐘。我們也不能去爬山了,我們只好在公園底下轉一下。

  為了湊時間,我們走的很慢很慢,我們發現了以前沒見過的花,幾隻蟬,還發現了一個圖書館。在好奇心的驅動下,我們走了進去,裡面的的阿姨告訴我們還是小朋友要去旁邊的小書館,我們在那裡看了一會書,還辦了一張借書證,據說是全深圳通用的,不過只可以借五本書。

  今天我們雖然沒有爬上山頂,但我們也品嘗了美味,跳了舞 、散了步 ,獵了奇,飽讀了詩書,也不枉此行!

您正在瀏覽: 石芽嶺公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芽嶺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