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垂下了頭,簡直是不知所措,無地自容。走在有些煩悶的黃昏小路上,我追尋着,追尋着那已經無法挽回的友誼。 

  在那由閃電狂風、傾盆大雨交織的“恐怖進行曲”中,室外的樹木和柔弱的小草正遭受着前所未有的折磨。外面閃電大聲地向大地發出吼聲,彷彿在向我們表示強烈的抗議。教室里顯得十分安靜,連一根針掉地的聲音都聽得清楚。而我們正沉浸在讀書中,我的同桌拖着一身的雨水,一臉狼狽地衝進教室來到我身旁說:“還不快讓道!”我只好忍氣吞聲地移了一下。他一坐下,就從他的書包里抽出一本書,在客桌上一放,一本嶄新的書映入我的眼帘。正是我想看的書啊,我眼前一亮,把剛才的強大的怒火強制熄滅,臉上又裝出一副討好的樣子:“好老哥呀!求求你借給我看吧!”“不行!”我再把我的語調提高又說一遍。“不行就不行!”他重複說一遍。我向他發出最後的警告:“借不借?”他也來了個最後重申:“不借就是不借!”突然外面閃電猛雷,一道道的電光映入我的眼裡。“氣死我了!他怎麼這麼不給我面子,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這時,我心中衝起一陣強烈的怒火,“你不讓我看你也看不成。”我想,一衝動,小心我,哼••••••只見我的一手一揮斜,他的書就像UFO撞地球。“啪”的一聲,掉到了濕漉漉的地板上。突然,外面電閃雷鳴,雨水像一顆顆子彈打在了教室的窗戶的玻璃上。只見同桌的臉上殺氣騰騰的,大聲地叫道:“你把我的書給毀了!”我心裡一驚,完了,我連忙反應過來,自己做錯事了。我趕緊向他道歉,可是他根本不理我的道歉,反而惡狠狠地說:“我跟你絕交!” 

  我失望極了,也後悔極了。儘管風雨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但我的心中依然是一片陰影••••••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