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鳥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鳥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就在兩個星期前,我們全家去了寧波動物園玩。最有趣的是鳥類表演。

  剛開始放出的是兩隻犀鳥。犀鳥長得非常奇怪,頭頂上有一個頭盔狀的突起,叫做盔突,就像犀牛的角哦,故而得名犀鳥。

  它在草坪上蹦來跳去,自由得很。一隻悉鳥收到了的大家的歡迎和喜愛,得到了飼養員的食物,另一隻也不甘示弱,跳到飼養員身上可憐巴巴的望着她,乞求食物。飼養員做了個假動作,把食物拋向它,那隻犀鳥就張開嘴巴,大得都快成直角了,觀眾們都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

  最後還有個有趣的情節,就是鸚鵡拿錢。人們手上有五元十元的,鸚鵡就飛到他手上或肩膀上用嘴巴叼走,並飛回去了。

  最後,鸚鵡和犀鳥一起進了小木屋。

  鳥類可真可愛啊!令人捧腹大笑,令人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鳥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鳥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