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錯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錯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鈴打響了,我們匆匆趕回了教室,從容地坐在座位上。 

 聽說我們班有人抄作業?” 老師走來一本正經地說。她隨即環顧了四周,看到的是一束束躲閃的目光。我開始忐忑不安起來:今天看到同學在抄作業,我也同流合污了…… 

  “抄作業的同學給我站起來!”班主任氣憤地嚷嚷道。我閉着眼,心怦怦直跳,咬着嘴,低着頭站了起來。我尷尬地睜開了眼,目光躲閃不定,我不敢抬頭正視老師,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資格!此刻,我無辜的眼神在別人看來,一切都只是惡余!我後悔,我無奈,我絕望,我的心中似乎有千萬個矛與盾在交戰,可一切以來之過晚! 

  老師這時已走到我跟前,她讓我抬起頭。看着她那雙發亮的眼睛,我感到抱歉與愧疚。她譏笑道:“哼,沒想到啊,長本事了?會抄作業了?——都是些所謂的‘好學生’,你們真讓我感到羞恥!”她扯着嘶啞的喉嚨說著:“下課來我辦公室!” 

  看着她,我真想哭!我深切地知道,我錯了…… 

  她無奈地搖搖頭,沒有再說些什麼。拿起語文書,示意大家開始上課。我坐下了,心中掠過幾分凄涼。 

  我想着老師剛才說的話,她說我們只是所謂的“好學生”。我想正是這樣:一個名副其實品行端正的好學生,又怎會抄別人作業呢?我,沉默了。 

  老師在講課,我的臉上儘管表現出一副認真聽課的樣子,可心中還是掛着許多傷感與懊悔——我真後悔今日的所作所為,我真是無地自容。 

  …… 

  預備鈴在我的耳邊盤旋,這意味着一節課即將結束。為何今日的時間如此短暫呢?難道這就是上帝給我的懲罰嗎?不,我不希望這樣! 

  我們排着隊來到了辦公室,看到的是同學們無聲的指責。我見了老師,她沒有斥責,也沒有氣憤,只是詢問我們如何解決,或許是他已經對我們感到了絕望。 

  我們都說出了自己的解決方案,從而回到班裡遵照自己的話語實行。 

  我訂正着早晨抄襲他人的題目,落下的每一筆都烙上了我的懊悔,落上的每一筆都印上了我立定改正錯誤的決心。 

  …… 

  一天很快過去了,校園裡回蕩着充滿深情的音樂,我也隨着凄涼的樂曲悲傷。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當我在早晨抄別人作業的那一刻,一切都已鑄成了大錯,我已不再清白,我將掛着一個“抄襲”的無恥之牌——永遠,永遠…… 

  老師,對不起,我錯了!我知道,我對不起父母對我的殷切希望,對不起老師對我的莘莘教導,更對不起我自己的心!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錯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