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錯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里,老師為了加強我們學習的自覺性,在班裡舉行了一個“課外作業加星活動”。活動的內容是:做三篇摘抄加一顆星、做兩篇閱讀加一顆星、寫一篇作文加一顆星。 

  活動開始了,大家都非常踴躍參加。雖然有三項內容可以選擇,可大部分人都選擇做閱讀。因為相對來說,這一項是最輕鬆簡單的。我也不例外,每天回家把家庭作業做好后,就做兩篇閱讀,這樣我每天就可以加一顆五角星。 

  可是到了星期四那天,我去看了一下加星表格。“咦!怎麼我才四顆星?明明我已經做了五個章節,每章節兩篇文章,應該有五顆星才對。不行,我得去問問老師,應該是老師弄錯了。” 

  可是怎麼向老師開口呢?考慮了很久,我終於鼓起勇氣來到了老師身邊,怯怯地說:“沈老師,我應該有五顆星了,您怎麼只給我加四顆啊?”老師說:“不可能吧!我都加上去了。”聽完老師的話,我不敢多說什麼,但心裡卻憤憤不平:“明明就是您弄錯了嘛!” 

  直到放學回家,我還是耿耿於懷,於是就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想在媽媽這裡得到點安慰。可是媽媽卻責備我說:“你做作業是為誰做的,難道就是為了加星嗎?你有沒有想過,老師為了提高你們學習的自覺性,要多付出多少辛苦。你們班有30多個人,每人每天做兩篇閱讀,而閱讀的書本都是自己隨意購買的,每本都不一樣。老師為了給你們批改作業,每一篇文章都要先認真地閱讀一遍。你每天做兩篇需要二十分鐘,那老師每天要批閱六十多篇,這得要花多少時間呀?而老師這麼做又是為了什麼呢?你自己好好去想想吧!” 

  老 師 我 錯 了 

  對不起,沈老師,我錯了。今後我一定加倍努力學習,認真地做好每一道題目,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為自己而學習。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