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錯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錯了嗎?我錯了嗎?”這句話一直在我耳邊縈繞。我到底錯了嗎? 

  一: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同學——鍾思宇,還有我的媽媽一起快樂的到“龍之夢”(長寧路)大商場去參加“中國小記者”的選拔賽。可沒想到的是,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搶到了兩張票,居然是71和72號。唉!!都怪我!!! 

  二: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比完了,出來的時候還好好的。突然,鍾思宇發現她的手機不見了!!!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可是找來找去還是沒找到!!“我要被我媽罵死了!!!”鍾思宇冒出了冷汗。媽媽說:“她把帶子給我的時候就沒有了,算了吧!”她給我同學的媽媽打了一個電話,說沒事了。回去的時候,媽媽對我說:“鍾思宇的媽媽是外地人,很兇的,也不知道她會說什麼。”我聽了,心裡內疚極了!要知道,媽媽原本是不答應帶鍾思宇去的,是我粘着媽媽帶她去的。嗚嗚!! 

  有誰能告訴我,我到底錯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