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我錯了

 去年暑假,我們全家都回家鄉了。我最愛吃冰糖葫蘆。一回到家鄉,我就向奶奶打聽哪裡有冰糖葫蘆。原來村口總有一些人在賣,奶奶便給我一塊,關鍵這一塊是兩張五毛才引出下面的事。 

 到了村口,果然有人賣冰糖葫蘆。看見每檔生意都不錯,過了一會兒,到我了,我從口袋上拿出了錢。我拿了兩串,給了錢他,就走了。走了兩步,那個小販對我說:“小朋友,好像少給五毛錢吧!”我一副冤枉的樣子對小販說:“沒有啦,我明明給你兩張5毛,就是一塊嘛。”我和小販爭吵了一會,奶奶走過來了。我立刻走到奶奶後面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告訴奶奶。奶奶一副批評的表情對小販說:“你居然連一個十歲小孩也冤枉。”奶奶說了小販幾句后,小販也不想鬧大就算了。雖然就這樣算了,但他的客人也全走光了。我一邊走,一邊吃,一邊想:這一個活該,誰叫他騙我,騙我是沒有好下場的。回到家,我的冰糖葫蘆也吃完了,但還有點意猶未盡,我摸了一摸口袋。哎,怎麼還有一張5毛錢,這時我才恍然大悟。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向村口。遲了人已經不見了。原來,我真少給了錢,不是他冤枉我,而是我冤枉了他。我不但使他他少賺了錢,還把他的客人趕跑了。我此時真慚愧也很後悔,如果世界上有一種葯叫做後悔葯那該多好,我一定立刻吃下去。以後,只要我看到買冰糖葫蘆的就會想起這件事,不斷埋怨自己。雖然這件事只是5毛錢的問題,但是卻考驗一個人的品質。我會將這件事的錯銘記在心。這件事我真錯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