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天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回到了久別的家鄉。下車,我的眼前豁然開朗:平坦寬闊的柏油路替代了以前坎坷不平的小山路。過去一下大雨,這條路便全部是水坑,路人無法通過只好繞過這座小山,走幾十里山路才能到達對面。而現在,這條路有15米寬,20公里長的大道貫通了全村。就算是下雨天也不用去走上幾十里冤枉路了。

  走進村子里,更是令我大吃一驚。柏油路兩旁的早已不是矮小的平房,而是足有三五層高的樓房。原來髒亂的小山莊也變得山清水秀。這樣巨大的變化使依山傍水的山莊顯的更加美麗了。

  到里家裡,外婆一把拉起我,帶我到了最繁華的一條街,逛了一下午的百貨超市。我轉的暈頭轉向,心裡暗暗吃驚:沒想到鄉下的發展速度快得如此驚人呀。逛完百貨商店,外婆又讓我參觀了一下老屋。

  老屋也有很大的變化。房子由原來的兩層擴建成了五層,裝修得很精緻漂亮,還在院子里圍了一座小花園,園裡開滿了各種美麗鮮艷的花,每當清晨和傍晚花兒散發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

  大多數家庭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機動交通工具,出門也不用坐三輪車了,自己開車很快就到達目的地。村子的西北角還建了一個運動場,傍晚時分,忙碌了一整天的農民們,就會不約而同來此運動、乘涼、散步。每天過這“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悠閑自在的生活。

  自從改革開放后,家鄉發展的速度異常之快。這都是偉大的領導人和勤勞的建設者的功勞。

  莆田市實驗小學六年級 翁伯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天天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