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燈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燈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逛燈市 標籤:逛燈會作文

  在福州,最有名的燈市要數南後街了。因為這裡製作花燈的歷史最悠久,製作的工藝也最精美。每年正月一過,來這兒逛燈市、賞燈、買燈的人可真多呀。一條不大的單行道,從街頭到街尾,挨挨擠擠的,全是人。整條街大大小小上百家燈鋪掛滿了各式各樣、大小不一、精美別緻的燈籠,遠遠望去就象兩條巨大的火龍在空中扭動。

  今年的元宵節,南後街依然是人潮湧動,熱鬧非凡。他們看了一家又一家,看看這盞小羊燈很漂亮,看看那盞小豬燈也很可愛,看得他們眼花繚亂,不知道該買哪一盞,恨不得把自己喜愛的花燈全部搬回家。其中,有一盞招財狗的花燈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這隻小狗身着唐裝,嘴裡叼着一疊暫新的錢,一按電紐,小狗便跑了起來,左右搖擺着頭,邊搖尾巴邊發出”汪汪”聲,好象在向人們道喜:恭喜發財,大吉大利。好可愛啊!

  十五的南後街,真熱鬧呀!下次元宵節我一定代外婆來逛逛。

您正在瀏覽: 逛燈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燈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