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燈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燈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三的晚上,我和媽媽、小姑一家去看燈展。 

  我們一下車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只見門樓上一條燈做的彩虹上,一位老神仙舉着佛塵,正咪咪笑着。旁邊還有兩條龍正在搶一粒珠子,媽媽告訴我這叫“雙龍戲珠”。 

  走進大門一看,這真是一片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有龍燈、花燈,各種彩燈相互映襯,流光溢彩,美不勝收。往裡走,右邊有漂亮的孔雀燈。一隻孔雀正在開屏,瞧,它多傲慢!前面的那隻孔雀禁不住回過頭來羨慕地看着它,好像在說:“你真美啊!”孔雀燈旁邊還有螃蟹燈、貝殼燈、仙鶴燈和烏龜燈,它們或表演或深思,栩栩如生。 

  再往裡走就是一條燈謎長廊,裡面掛了許多燈謎。這是供遊客猜的,如果猜中了還可以得到一份禮物呢!可是我們一上也沒猜中,真可惜!我們穿過燈謎長廊,就看見神奇的十二生肖園。這些動物們不僅神態各異,還會發出聲音。站在這裡就像來到了動物園。看完十二生肖,我們又參觀了“神州五號”,只見一架寫着“中國航天”的白色飛船沖入雲霄,美麗的嫦娥仙子乘着雲朵飛來,好像在說:“我飛了很多年,已經累了,就借用一下中國人民的成果——飛船,送我一程吧。” 

  我們還觀看了“五子佛”和“年年有魚”、“金雞報曉”,都非常生動有趣。多麼開心的夜晚!真希望年年都能觀看到這麼美麗的燈展。

您正在瀏覽: 逛燈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