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綠島山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綠島山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綠島山莊,位於饒平縣萬山紅榕洽生態園附近,它依山傍水、綠樹成蔭,是個美麗的地方。

  綠島山莊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既有鬱鬱蔥蔥的大榕樹,又有婀娜多姿的柳樹,還有迎風招展的小草。整個山莊都被包圍在綠色之中。小橋流水、茅屋亭台都掩映在成蔭的綠樹上,顯得幽靜極了。綠島山莊之中,百年蔥鬱的果樹碩果累累,新綠嫣紅的野花漫山盛開,浮光掠影的千竹湖碧波蕩漾……“綠島山莊”這個名字真是名不虛傳啊!

  綠島山莊的美不僅體現在“綠”上,還充滿着大自然原始的山村氣息。那原始古樸的水車石磨和轆轤老井,無不映照出山村昔日農家生活的一抹痕迹。漫步在交相輝映的湖光山色之中,綠島山莊成了令人心曠神怡的自然天堂,讓人不禁深深陶醉於其中。比起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也毫不遜色。

  綠島山莊秀麗的景色深深吸引了我,我愛綠島山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綠島山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綠島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