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燈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燈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兒童樂園到了!”楊楊大喊一聲,我們就下了車。哇!我完全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本來很少看到孩子們活潑身影的兒童樂園,現在竟變得人山人海,成了歡樂的海洋。地上散亂的廢門票像鋪了一層地厚厚的地毯,孩子們活潑的身影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天使在飛舞。 

  我們來到“荷花仙子”燈那兒,只見她着裝絢麗多彩,身邊五彩繽紛的荷花燈光彩奪目。“一百零八將”們個個形態各異,栩栩如生。最令我感興趣的就是“恐龍”燈了,看!它們搖着尾巴,伸着長長的脖子,不停的叫着,好像在歡迎我們呢。 

  我們突然看見了恐龍車,吵着鬧着要過過隱,最後阿姨終於屈服了。她打好價錢我們就美滋滋的上去了。恐龍車開了,我本來打算不怕害怕的,可車一開便被嚇的屁滾尿流,渾身打顫。可楊楊卻笑的前仰後合,一點也不害怕。 

  我們下了車,一路高歌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逛燈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