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魚

  薛凱豐 濟源新思維劍橋學校作文班(系西關小學四年級)

  中國是金魚的故鄉,同時金魚也是幸福.友誼.吉祥和平的象徵。

  金魚有一雙玻璃球似的眼睛,一張又圓又闊的嘴巴,一張一合的腮,和像薄紗一樣的魚鯽。一排排的鱗片,好像是金魚的花衣服,魚尾是金黃色的,像一個翩翩起舞的仙女一樣。

  金魚不但漂亮而且還能演奏美妙的“音樂”。當它吐泡泡時會發出‘嘭’的聲音好像在說:“我吐的泡泡漂亮吧!”金魚遊動時尾巴會發出一些細小的‘嘩嘩’聲好像在說:“我游的姿態好看吧!”有時它們會跳出水面“撲通”一聲又潛入水中,好像在說“我玩的雜技好看嗎?”

  金魚游泳時眼睛瞪的大大的,像雨顆黑寶石,雨邊的腮像兩個小貝殼似的搖動着,雨鯽會用力往後撥。當它看到食物時,嘴巴就會張大,並用力地把食物吸進去,很可愛。

  金魚不但可以觀賞,還可以陶治情操,有益身心,美化家居。

  金魚不但可愛,而且作用多,我喜歡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