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布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社區里有活動,社區里的老師讓我們帶上水彩筆去畫畫。我就邀請我的同學王淑傑一同參加。

  吃完早點,王淑傑來了,我又邀請我的小表姐一同去,可她不想去,我就和王淑傑一起先過去了。到了那裡還早,可教室里已經有好幾同學在了,過了不一會,媽媽陪着小表姐也來了,同學們也陸陸續續地都來了,我還看見我們班的同學王銘彥。

  今天的活動是在一張大大的布上畫畫,讓我們畫一些文明和不文明的行為。起初我拿出水彩筆不知道該畫些什麼,突然我的靈感來了,我就趁熱打鐵,馬上拿起水彩筆在布畫了起來。我畫的是一個小女孩亂扔垃圾的事,她把可樂罐扔在草坪上,把紙頭、蘋果核扔在小河裡,對面前的垃圾筒視而不見。我還在畫的旁邊,寫了“不可以亂扔垃圾,不要把垃圾扔在草坪、小河裡。應該扔在垃圾筒里。”當我抬起頭來,還看見一位大姐姐還在給我們拍照,最後我又把我的名字寫在了布上。我想看看其他同學畫的是什麼,就圍着長布看了看。只見有的同學在畫賣冰淇浚,我還看到他在畫的旁邊寫着節約資源。我也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還有的和我一樣,畫的是有人亂扔垃圾。

  我自己覺得這幅畫畫的還不錯,就去看書了,最後,老師給我們拍了一張合影。

  我在回家的路上想:這次活動可以告訴我們,不能做不文明的事情,要做講文明的人,不能明知故犯。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布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