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變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不可能是一成不變的,我們要在這個過程中,努力發現自己的不足,並且改變自己。

  可能小的時候,我們往往會比較任性,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管對錯,但是隨着我們的長大,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想象中那樣簡單,我們需要改變自己的做事的方式,思考一下會有什麼樣的後果產生,在一番仔細地思量之後,再做其他的打算,這樣才會有應得的效果。

  我們在慢慢地長大,如果不能很好地改變自己,糾正一些不好的習慣或者行為方式,那麼當我們長大以後,這些小細節就會很難改變,甚至會伴隨我們一生,這樣對於我們的發展來說,是有百害而無一利的。

  我們需要改變自己,認清楚現在自己的優點和不足,拿出魄力,做出改變,才有利於我們更好地向前發展。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