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孤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十分內向的孩子,從小的時候,我就不是很喜歡和比人接觸,家裡來客人以後,我往往總是會躲在自己的屋子裡不出來,上學以後,我也不喜歡和別人交談,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我一直很孤獨。

  每天在學校,我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下課以後,看着周圍的同學們呼朋喚友,結伴而行,一起去玩耍,一起去吃飯,一起放學回家,這個時候,我的心裡總是充滿了悲傷,覺得自己就像是一隻形單影隻的孤雁,惹人垂憐。

  時間久了,我也漸漸的習慣了,覺得這份孤獨對於我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我覺得,如果一個人自己待着很舒服的話,沒有必要非得強制性的做群居動物,大家或許會因為性格不合,不歡而散。有的時候,一個人反倒是輕鬆自得,沒有約束,不會忌諱很多不必要的東西,這樣也是挺好的。

  所以我覺得孤獨這個詞語,可以重新定義,並不一定非要把它歸為貶義詞,一個人的時光,也會是輕鬆美妙的。

您正在瀏覽: 孤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