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盞燈還亮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盞燈還亮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那麼一件事情,一直在我的腦海里徘徊,揮之不去。那是一件讓我對自己感到無比羞愧的事情啊!也讓我感到了母愛的深沉和偉大。母親的愛,就像涼爽的清泉一般,滋潤着我乾渴地心田;母親的愛,就像寒冷冬日裡的一個暖爐,溫暖着我凍僵的身軀;母親的愛,就像甜美的蜜糖,安撫我難過的心情。母親是多麼偉大啊,作為母親的孩子,我們就應該要懂得去感恩她們。

  我深深地記得那一次,那天,天氣無比燥熱,耐不住炎熱地我,偷偷背着母親來到小溪邊洗澡。那時,清涼的溪水把我身體的燥熱驅散了,我感到是無比的舒暢。等我洗得非常順暢的時候,隔壁家的阿姨便訓斥我,叫我不要在小溪邊玩水。我無奈間,只能穿好衣服,準備回家,卻沒想到,我的衣服被旁邊的石頭劃破了一個大口子。

  我看見我把衣服給弄爛了,瞬間嚇得往家裡跑去。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媽媽也發現了我,媽媽看我頭髮濕漉漉的,便知道我去玩了水,隨後媽媽便把我痛罵了一頓,我很傷心,直接回到卧室把爛衣服換了。之後直接就把那爛衣服丟在外面的洗衣機里。媽媽看我換了一身衣服,便朝洗衣機的地方走去,我深知自己一定會遭殃的,把衣服弄破了,媽媽肯定會罵死我。

  但是讓意想不到的是,媽媽竟然沒有罵我,她什麼話也沒說,當晚,我吃完飯便早早地睡了。我睡得很舒暢,不知過了多久,我睡着睡着突然醒了,一睜開眼的時候,我便被燈光的光給刺到了。我小心翼翼地轉過身,才發現媽媽正坐在椅子上縫衣服。我仔細一看,才知道那是我中午丟在洗衣機里的衣服。那個時候,一股暖暖的感覺在我的心裡回蕩着,同時夾着一絲酸意。

  看着媽媽縫衣服縫了很久,等我睡着再次醒來之後,我發現桌上的那盞燈還亮着,頓時間,我忍不住流下了淚水。我看見媽媽眼睛下的黑眼圈,媽媽那雙粗糙的手,拿着一根細小地針,在認真地縫着。媽媽的臉上布滿了皺紋,我看到媽媽比以前更年老了,更加疲倦了。看着那件被我弄破的衣服,我內心感到十分自責,那是一個非常大的洞啊!

  看着媽媽那忙碌的手,不停地在絲線間穿梭,我頓時感到了那無私而偉大的母愛。那份母愛,不斷地滋養着我的內心,我的眼淚又無意間從眼眶落下,我嘗到眼淚是鹹鹹的,內心感覺是又酸又甜的。傍晚,那盞燈還亮着。

您正在瀏覽: 那盞燈還亮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盞燈還亮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