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那盞燈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那盞燈滅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盞燈,但又有多少人心中的燈明亮到最後呢?又有多少人心中的燈滅了又點亮了呢?

  我是一個經歷了不少挫折的女孩子,來自親人與朋友的愛維持着心中那發出微弱的光的燈,那盞燈從不曾發出最明亮的光,也不曾滅掉。經歷不少挫折的我,也有不少的痛苦,但我總是微笑面對,也不曾有人識破我的偽裝。我總以為自己偽裝得多好,但我沒有料到竟有人識破我的偽裝。讓我用最真實的面目面對世界,他是我人生中能射進我心底的一縷陽光,給了我無限的力量,讓我懂得愛讓世界更美好。那時,我心中的那盞燈變的好亮。這是我一生以來最明亮的第一次。我也曾為保留這盞明燈奮鬥過。

  我想不到,而那個人給了我力量去點亮心中那盞燈。但最終也是摧毀我的人,讓我絕望了。終於,心中那盞明燈也滅了。我也曾一次一次試着去點亮那盞燈。卻又一次一次地滅了。我再也沒有力氣去點亮那盞燈,也不敢去了。

  我心中的那盞燈滅了,我該怎麼辦?

  我在想:“誰又是點亮我心中那盞燈的的天使?”

  上帝卻說:“孩子,求人不如求己,靠別人不如靠自己,只有你自己才能點亮那盞燈,加油吧!”

  我又在想:“我自己真的能再點亮心中那盞燈嗎?”

  湛江雷州市龍門三中初二:袁小華

您正在瀏覽: 心中那盞燈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那盞燈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