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體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體驗  

  利津第二實驗學校 四年級三班 張瑞悅  

  今天,我們拒絕了塑料袋,帶上了菜籃子、布袋,在 崔 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利龍農貿市場。  

  哇!這裡的蔬菜真多呀!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賣蔬菜、水果的伯伯和阿姨們向我們熱情地吆喝:“蔬菜可新鮮了,快來買了。”我迫不及待地走到賣白蘿蔔的地攤前,那些大蘿蔔白嫩嫩的,就像是白胖胖的小娃娃,那蘿蔔葉子綠綠的,彷彿給小娃娃戴上了頭花,真是可愛極了!我問: “阿姨,這白蘿蔔多少錢1斤?”“1元錢。”我選了一個又白又大的蘿蔔,讓阿姨稱了稱。阿姨說:“小朋友,共2斤3兩,給我2元錢吧,那3角錢我不要了。”我給了阿姨2元錢,高興地來到另一個地攤前,又買了2個西紅柿,1把韭苔。我又到賣水果的地攤前,想買甜瓜,但價錢有點貴,我就不買啦。看到同學們買的蔬菜、水果,真是應有盡有啊!同時,我又想到了種蔬菜農民伯伯們的勞動是多麼辛苦啊!  

  這次活動,我有了獨自買菜的真實體驗,有了我新的收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