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加油!123!加油……” 

  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開始了,我們班是和四(6)班比的。入場時,個個運動員都精神抖擻,“預備——”鄒老師握着拔河繩中間的紅旗,“噓!”隨着哨聲響起,兩邊的同學立刻憋住氣,咬緊牙關,把拔河繩奮力地往自己的方向拉,觀看的同學們也變得激動起來,跳着腳大喊“加油!”,那聲音簡直山崩地裂,全校差不多都能聽到了。 

  第一局仍然在繼續,“加油啊!錢逸塵!加油!夏雨琪!加油!劉亦高!”“加油!加油!四(2)班最棒!加油!加油!四(2)班最棒!”“加油啊!不能輸!胡科靖!加油!四(2)班加油!”各種各樣的助威聲、吶喊聲不斷地進入隊員們的耳朵里,似乎也給他們了鼓勵,所有的隊員都在用力,可是我們仍然輸了。第二局又要開始了,起先要換場地,之後,便一聲哨子聲,隊員們又齊心協力把繩子往自己的方向拉,許多吶喊聲滾進了隊員們的耳朵里,“耶!”我們班終於暴發出了歡呼聲,個個眉開眼笑。第三局,最關鍵的一局,觀看者們好象失去了理智,發瘋似地叫、喊,中操場真的要“地震”了。嗚嗚,第三局居然是因為劉亦高,他在最後面,因為繩子太短,沒有用力拉,所以輸了! 

  原來團結一心是那麼地重要!只是一個人的分心,就導致了全局的輸! 

您正在瀏覽: 拔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