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還原圖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原圖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原圖標  

  陳俊宇  2009-6-18  

  前兩天,我家的電腦又因為某些故障而導致桌面上的一些圖標“失蹤”了。  

  圖標失蹤后,我顯得既緊張又害怕,緊張是因為這種情況讓我不知所措,而害怕則是因為擔心電腦進了病毒,可能會導致電腦癱瘓。我急忙叫來天鑫哥哥,哥哥看了后,用了很多辦法,還是沒弄好。那時我又正好要寫一篇作文,所以就沒有時間來弄它。  

  第二天早上,哥哥起來后又去試着修復,可還是沒有任何結果。因為他有事要出去就只能先放下來,準備回來后現行研究修復。中午放學回來后,我不甘示弱,又主動請纓想試一試,沒想到經過我的一陣擺弄后,真的把它還原回去了。  

  哥哥回來后,看到這個情況很驚訝,就問我怎麼做到的?我說這是一個秘密,但是,在哥哥和爺爺的一再追問下,我還是把這個秘密說了出來。  

  這次的圖標修復,對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考驗,因為這是一個以前沒有想到,也沒有遇到的問題,但在我的耐心細,致的探究后終於有了意想不到的結果,真讓我喜出望外。爺爺的表揚、哥哥的肯定,讓我非常欣慰。我會以這次的問題而作為我成長的前引,以積極的態度去應對生活中的每一個問題。  

您正在瀏覽: 還原圖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原圖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