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貼鼻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首歌,歌里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童年就像一幅畫,畫里有五彩繽紛的我們,但我最忘卻不了的就是那次有趣的貼鼻子。

  我們坐在課桌上,專心致志的聽着老師講課,老師突然對我們溫柔一笑,便道:“同學們下節課我們來玩個遊戲吧,遊戲叫貼鼻子!”老師順勢地畫了個娃娃臉,可愛極了,每種不足就是沒有鼻子,接着,老師把班長請了上去。然後語重心長地說:“戴上紅領巾,閉眼,原地轉三圈,再去貼那個娃娃。”班長聽了就照做。他轉了三圈,走路搖搖晃晃的,眼看要摔倒了,老師急忙的拉住了她,然後給她娃娃的鼻子,說道:“小心點!”

  班長點了點就,走走向娃娃的臉,然後一貼,頓時全部大笑起來,班上把紅領巾掀開,發現娃娃的鼻子貼到了嘴巴,連身邊的老師都笑了。班長臉紅地跑回了知覺的座位。

  接着,同學們開始一個接一個的玩耍,其他組也開始了挑戰。我前面的小紅上去了,一副緊張臉,戴上紅領巾,轉了三圈,她摸了摸黑板,然後一貼!咱們組的開門紅!我們組掌聲鼓勵了起來。輪到我了,我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我快步的走上講台,其他的組卻搗亂起來:“你一定要輸啊!”“你舒了我們就開心了。”我心想:“不能被他們導聯,我們已經落後很多分了!”於是我戴着紅領巾,轉了三圈之後,我有點暈眩,但是我還是挺了過去,走向黑板。突然,其他隊伍對我發起了進攻:“左邊!右邊!上面!下面!”突然,我想起了那張臉在黑板離黑板左邊又有1.5米,我順勢走向那個地方,伸手摸了摸。“嗯,有粉筆灰,應該是這兒!”於是,我把鼻子貼了上去,頓時全部響亮的掌聲想起,我迫不及待揭開紅領巾,眼前的娃娃似乎很感激我,對我說:“謝謝你拯救了我的鼻子!”我開心的臉似乎也對它說:“不客氣!”我回到座位,繼續觀戰。

  像只比分我們漸漸佔了優勢,其他組也有點焦急的心情,突然,下課鈴聲響了起來,老師舉起牌子,宣布我們隊獲勝!我第一個衝上去領糖果,老師給了我一顆最大的,我回到座位,吃了起來,那顆糖正不是一般的天,無敵的甜,讓 我感受到了勞動后的收穫!着絕得是一個非常難忘的活動!

  童年就像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歡聲笑語;童年就像一幅畫,畫里有五彩繽紛的我們。這次貼鼻子似乎點綴了我這歡樂的童年,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