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被“還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被“還原”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還真是不錯,不管機子出現什麼問題,重起機子后,一切都正常了。我樂了:“呵,這“小子”還蠻管用的哦!”看來啊,我要讓所有的朋友都用它,這樣那電腦維修中心豈不是要關門大吉了! 

  今天媽媽說肚子疼,要去醫院看病,我想到了還原精靈,神秘地和媽媽說:“媽,告訴你個秘密哦,爸爸有個朋友很厲害的,給電腦吃了一劑還原精靈,電腦就再也不怕生病了。知道為什麼嗎?電腦一生病啊,還原精靈就把它的病給還原了,恢復到初始狀態,媽媽,要不你也讓叔叔給你裝個還原精靈吧。”媽媽笑了出來:“人也能裝?”“人為什麼不能裝啊?” 

  我一個電話把“電腦高手”叫來,他聽到我想法也很吃驚,說:“那我就試試吧!”過了半小時,他鬆了一口氣,道:“成功了!你媽媽,沒問題了!”我興奮地,左看右看媽媽:“媽,您肚子還疼嗎?”“不疼了,不疼了,真管用!”媽媽也很高興的樣子。實驗證明人也是可以裝還原精靈的,讓所有生病的孩子都裝上還原精靈,醫院不是要關門大吉了?我幻想着。 

  “奇怪了,我昨天下載的QQ跑哪裡去了?”我一邊搜索一邊自言自語着。主頁顯示:沒有找到該程序。“什麼?我昨天明明下載了的。”“啊,我的跑跑卡丁車也沒有了!”事實證明,下載的東西確實不見了。只有一個原因,被還原精靈給還原了! 

  下載的東西在重起機子后,都被它給還原了,我的寶貝機子成了名副其實的虛擬機,我欲哭無淚啊!不好意思再叫來那“電腦高手”,只好每天忍受着重複下載的折磨。 

  “媽媽啊,你把我的作業放哪去了?”昨晚我寫完作業,是媽媽幫我收拾的書桌。“啊?我什麼時候拿你的作業了?”媽媽比我還吃驚的樣子。“my; god!難道我的媽媽也被還原了?”再試試,“媽媽,你昨天去阿姨家忘記帶什麼的回來了?”“我去了你阿姨家嗎?我沒有去啊!孩子你記錯了!”完了,完了,連媽媽也被還原了,難怪媽媽最近總這麼健忘。

  等“電腦高手”來好了。“你所撥打的電話是空號”什麼?他逃跑了!媽媽可怎麼辦呢!對了,上次爸爸給我一個機器人專賣店的維修電話。等了十分鐘又32秒,那大叔終於來了。他看了看媽媽,說:“誰讓你們裝上這玩意的?”“我以為人可以像電腦一樣,裝了就不怕生病了,誰知道它讓媽媽健忘了。”我委屈地說。“孩子啊,你怎麼可以這麼鹵莽,要是人人都裝上還原精靈,世界永遠沒有辦法發展了,人們的思想都會停滯在原地。目前的科技還不能給你媽媽的還原精靈解除。”媽媽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被“還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被“還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