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箏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的記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吹着溫暖的微風,天氣晴朗,這種天氣和季節,是放風箏的最好的時間。風不會太大,太陽不會太炎熱,整個溫度都是非常溫和的。在公園裡,我坐在樹下的石椅上乘涼。看着天空中飄着一些美麗的風箏我看着看着就看呆了,那些風箏非常美麗,有許許多多不同模型的風箏,有燕子風箏,蝴蝶風箏,貓頭鷹風箏,蜻蜓風箏等等。

  那些美麗的風箏在天空中不停地飛着,和湛藍的天空融合在一起。那些美麗的風箏,一直在我眼底飄來飄去。看着那些放風箏的小朋友們,看着他們洋溢的笑臉,我頓時想到了當年我放風箏的時候。記得那個時候,我才五歲,我和鄰居家的孩子們一起到這裡玩耍。看着他們放着風箏,我是何其的羨慕啊。因為我那時沒有錢去買風箏,所以只能在這裡看他們放風箏。

  那這個時候,有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看到了我,她看到我那渴望的目光。於是蹦蹦跳跳的跑了過來,她的笑容是如此的燦爛,就像一朵盛開的向日葵一樣。我看着她,感到很驚訝,於是她問我:“哥哥,你是不是沒有風箏玩啊?”那個時候我愣了愣,最後點了點頭,沒想到的是他居然邀請我一起放風箏,我感到喜出望外,沒想到她會邀請我放風箏。

  我欣然地答應了,和鄰居家的孩子們,還有那個小女孩一起玩了起來。我們把風箏放的很高,風箏被風吹的飄起,就像一隻美麗的蝴蝶在空中跳舞。我是多麼地開心啊,那還是我第一次放風箏呢,我問那個小女孩:“小妹妹,你為什麼要和我一起放風箏啊,我們明明不認識啊!”他聽到我說的話,於是笑了笑,說道:“媽媽說,多人一起放風箏才開心!我看哥哥沒有風箏玩,挺孤單的。”

  聽了她說的話,我的內心無端地有些感激,我始終想不到,還會有陌生人願意和我一起放風箏玩。我從小女孩的身上學到了那純真的友誼。當我們玩到下午,我們便要互相告別了,她跟我說,明年的春天還會過來放風箏。我相信了她說的話,於是每天都在等下一個春天,但始終都沒有想到,她早已經搬走了,我再也沒有見到她了,那放風箏的約定,也成了一個夢。

  看着那些飛在天空中的風箏,飛得那麼高,風箏是那麼地美麗,讓我想起來當年和她一起放風箏的時光。看着小孩子們開始的笑臉,我彷彿看到她當年的那張笑臉,就像盛開的向日葵一樣燦爛。

您正在瀏覽: 風箏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