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日驚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驚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小力十周歲的生日。下午放學以後小力背着書包興沖沖地跑回家。 

  剛推開門小力就吃了一驚——七八個綁匪手拿着AK47在“掃蕩”,而小力的父母被綁匪綁在椅子上,動彈不得。因為小力推開門的時候門發出了生音,綁匪聽見了就知道了有人來了,於是就轉過頭來要抓小力,小力很聰明,為了不讓自己受傷就把門關上把書包扔在地上。這樣子如果綁匪要抓小力就要拉開門,這樣子就可以拖一點時間,綁匪跑的時候如果沒看到小力扔在地上的書包就會被絆倒。然後小力就馬上躲到他常常和他和小夥伴捉迷藏時最隱秘的地方,小力等綁匪走遠了之後馬上騎着自行車去警察局報案。最後警察抓住了綁匪,解救了小力的父母,並從綁匪的口供當中得知這些綁匪後面有一個巨大的犯罪集團。 

  這天警察來到了小力就讀的小學,趁體操結束后,給小力戴上了大紅花,並表揚了小力:“這次全靠你及時地報了案,才能成功地抓到了這麼大的犯罪集團。”小力笑着說:“沒什麼,更何況綁匪是盯上我們家的,我報案也是應該的。”

您正在瀏覽: 生日驚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