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夜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飯過後,我和爸爸又進屋去看電視去了,媽媽照例在廚房裡收拾着碗筷。

  嘩嘩的流水聲把我從電視機前拉了回來。我想: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學着幫爸爸媽媽幹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媽媽總是從早忙到晚,太辛苦了!我為什麼就不能幫媽媽干點事呢?想到這兒,我就進了廚房,對媽媽說:“媽媽,您去看會電視吧!今天的家務活我來干。”我邊說邊捲起了袖口,把潔白的圍裙系在腰間。我先在盆里放上水,又倒入一點洗潔凈,用手輕輕地攪了幾下。這時,盆里出現了許多小泡泡。接着我把碗放入盆中,逐個的洗起來,又放在清水裡沖洗得乾乾淨淨。最後把碗筷整整齊齊的放進廚子里。

  媽媽仔細地看了看我洗的碗筷,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心裡也美滋滋的。真是個愉快的夜晚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