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勇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勇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勇的爸爸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曹美怡 

  我有一個值得敬佩的老爸,他可神勇了。 

  一天,我們一家人出去郊遊,走着走着,覺得腳下踩着什麼東西了。我低頭一看:“啊,是一條蛇!”爸爸立馬趴在地上,慢慢接近那條蛇。突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過去把蛇抓住了。爸爸說:“這是一條無毒的水蛇,今晚我們有蛇肉吃了。”好噁心哪!我,咽了一下口水。 

  回到家,我和媽媽正在商量事情。一聲“蟑螂!”打斷了我的思路。原來爸爸正在打蟑螂:“你這可惡的蟑螂,不消滅你,我就不信曹!”只見爸爸拿着紙盒躡手躡腳走過去。蟑螂發現了險情連忙逃跑。媽媽說:“快,快,蟑螂在你鞋子上。”爸爸屏息凝氣,小心翼翼地彎下腰靜靜地等候着,等蟑螂放鬆警惕時,伸出右手悄悄靠近,最後,手用力向前一撲。蟑螂終於被抓住了。 

  有一次,我在前往姐姐家的路上突然被蛇咬了。爸爸說:“疼不疼?”我含着淚說:“有點兒疼。”“不行,萬一這蛇有毒怎麼辦?”爸爸說著,嘴已湊近了傷口,很快一口毒液被吸了出來。媽媽查看了一下傷口,說:“這蛇沒毒。”“啊!媽媽你怎麼不早說呢!害得爸爸急成這樣!” 

  看!這就是我那神勇的老爸,我為他自豪!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神勇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勇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