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責任and選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and選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其實有時候也可以什麼都不在乎,自己一個人活得瀟瀟洒灑。可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就是責任,不盡自己應盡的責任良心不安,天打雷劈。

  小責任誰都可以盡,不過看它們多不多,違不違反自己的利益。大責任要盡就要付出代價,否則你以為為什麼要加上一個“大”字,我最大的願望除了有一個好弟弟,還有一個就是把自己目前需要盡的責任和選擇題全都做完,然後再做幾道以後的責任題,因為我想讓以後的我輕鬆些,不會遇到需要擔當的責任時,太過措手不及。

  不僅僅是責任吧,選擇題才是最難的。像老哥,高中畢業時填志願,選大學,在選專業,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每一個選擇有一步之差都有可能帶來無法挽回的後果。這才是最嚴重的。

  責任,選擇,能不能出的簡單些……

您正在瀏覽: 責任and選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and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