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棵枝葉茂密的樹在龐大的森林裡快樂的生活着。它的動植物朋友數不勝數。它每天都在這種環境下成長,生活顯得十分有趣。

  但是,好景不長,一天,無數名拿着電鋸,一臉兇惡的工人在它面前出現,看來來者不善,它們抓走了它所有的動物朋友,把所有的樹全部砍光。剩下的,只有一眼望不到邊的光禿禿的樹樁。在搬運樹的時候,工人驚奇地看到,樹上竟然有幾滴水珠。這便是樹的眼淚。

  樹跟隨着工人們到了“安心餐具廠”,它被推下了貨車,樹感到了一股鑽心的疼痛。賊眉鼠眼的廠商和臉上盡顯兇惡之色的工人把它造成了一雙劣質的一次性筷子,賣給了一家餐館。

  不知為什麼,用到這雙筷子的人,都說這家叫“絕對甜”的餐館裡面的任何食物都有一種說不出的酸味和苦味。“嗯……,嘗起來就像是眼淚的味道。”一位用過那雙筷子的小男孩略帶稚嫩的說道。

  幾天後,那棵樹被送進了“垃圾處理場”,再一次被推下了貨車,被那些工人磨成了木屑,它覺得自己被推進了機器中,然後眼前一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過了一會兒,樹睜開了眼睛,看到了它的所有朋友,它問:“這是哪兒?”“這是天堂,現在正是2200年。”它的朋友們回答。“那麼,能不能看看我們的家鄉呢?樹問。“當然可以。”

  它們往地上望去,可是,哪裡還有它們的家鄉,只有一棵毫無生機、儘是荒漠的星球。它們十分疑惑,就去問上帝。上帝回答說:“你是說地球的那些傢伙啊,他們實在是太貪婪了,殺死了所有的生靈,地球的資源也被它們消耗一空,結果把自己的命都搭上了。”

  福建廈門濱東小學四年級:張家豪

您正在瀏覽: 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