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呢?也許幸福很簡單,它簡單到被人相信就是一種幸福。

  而今天我就看了這麼一篇文章《被人相信是一種幸福》。故事講述了一艘貨輪在大西洋上行駛,一個在船尾做勤雜工的黑人小孩不慎掉進了大西洋。他拚命地喊“救命”。可惜,都沒有人聽到。他在大西洋里拚命地掙扎着,眼看着那艘貨輪越來越遠,他用盡全身的力氣揮動着手臂,無奈他耗盡了最後的力氣。他本想放棄了。但他轉念一想,如果船長發現他不見了,他就會來救他的。他憑着這種信念堅持着。果真,當船長發現他不見了,他們的貨輪又返回來了。雖然船長曾經猶豫片刻,但最終還是折回來救了小男孩。而小男孩也非常幸運地得救了。

  就是那份對船長的信任,才讓這個小男孩堅持了那麼的久。這無疑對小男孩而言,是一種幸福呢!

您正在瀏覽: 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