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同學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同學聚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醒來,我的助手小Q說:“主人,您的老師打電話說讓您10點的時候去火星餐廳里開一個聚會。”我說:“好,你去忙吧!”

  一會,我到啦火星餐廳。我先進入電梯,開始按1483947394749層,不一會,就上去了。到了那裡,我首先看到啦我的同學李嘉寶,他現在是一位總經理。我繼續往前走 看到了李東航,他是一位公司的大老闆。又過了一會,我看到夏天浩,他在直播那,他是遊戲直播,很多人都看,他有10000089個粉絲。

  有過了一會,我們同學們都到齊了,從樓梯上看,看着人山人海,把這裡圍了個水泄不通。一會,我們的老師梁老師來了,我們都到電梯門口接應她。老師出來首先說:“同學們好啊!”我們異口同聲的說:“老師您好!”老師說:“大家20年後相聚是不是有些吃驚,吃驚就對了!”這是我思考多時才想出來的!剎那間,現場變得熱火朝天。老師說:“安靜、鎮定!”接著說:“你們現在都長大了,我不想再計較了,你們現在都去玩吧,玩開心點,別忘了今天是20年後聚會!”

  這是我的作文,我的作文雖然沒有太好,但至少我努力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同學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