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嶼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嶼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嶼山可以說是上塘第二的大山了。它四通八達,幾乎那條路都通往它那兒。

  我是從嶼山家電的路走進嶼山的大門的。一直走上去,拐個彎兒,就來到了光明廟。光明廟裡面的陳設雖然很破舊,但廟外卻富麗堂皇。藍色、綠色的琉璃瓦閃閃發光,在歌唱的鳥兒得印在黃色的琉璃瓦上,分成兩排,令人眼花繚亂。屋頂上,兩條龍一個向東眺望,一個向西眺望;正中央,站着福星、壽星、財星,他們旁邊寫着:“國泰民安”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

  走過光明廟,踏過蜿蜒的小路,就來到了革命烈士紀念碑腳下。抬頭望去,“革命烈士紀念碑”這七個大字閃閃發光的大字被雕刻在一塊巨石上,那就是紀念碑。紀念碑的下面刻着幾百個烈士的名字。

  下了山,“洪恩長廊”四個大字印入我的眼帘,一眼望不到頭。洪恩長廊的旁邊種着美人蕉、雞冠花。

  嶼山從不同的路上來,都各有一番姿色,每條路上的景色都非常的美,願你也去看看它的美!

  永嘉外國語0實驗小學四年級:邵瑤

您正在瀏覽: 嶼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嶼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