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考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考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依舊和平常一樣過着淡淡的生活,走在路上,看見來來往往的人群都在忙着自己的生活,不禁想到自己還有兩年就會面臨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自己打了個哆嗦。

  今年我上四年級,老師很和藹,家人也對我很好,自然我想自己儘力就好。可是這樣的“儘力”也包含了自己對自己的期望,我童年很快樂,會存錢買自己喜歡的玩具、會閱讀自己喜歡的書、會去自己喜歡的地方遊玩。我想平常人的所滿意的就是這樣的生活。可是,在冬天路上雪花飄飄天氣下行走着的我卻感到了不滿足。不滿足自己的狀態?不滿足自己的成績?不滿足自己的性格?我始終無法思考出這樣問題的答案,因為每一次的思考都會帶給人不同的感觸,每一次不同的感觸又會萌生新的念頭,可是做多了又覺得自己太麻煩,凡是只要有所規劃似乎就是可以有所成就的,就是無論失敗與否都是可以算得上是有收穫的。但是為什麼還是會一次又一次的感到不滿足。我想答案有很多,我最想說的便是始終覺得自己做的還不夠,自己內心在催促着自己,要做到更好,原來人就是在這一次又一次的成長中慢慢領悟一些着什麼。

  回想起自己剛才擔心小考的念頭,感覺有些可笑,感覺自己太過多變。不過現在是有了一些結論,就是有所覺悟,是的,就是要做到自己所期望的,做到問心無愧的,無所顧忌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小考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考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