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李集小學,雖不如市區的學校那樣繁華,也沒有大學城的學校那樣壯觀,但是在我看來我們的學校的最美麗的,也是我最喜歡的。

  我們的校園不但書香濃郁,而且風景獨特。清晨教室里書聲琅琅,教室外鳥語清脆,兩種聲音交雜在一起,好象一場大合唱。忽而柔,忽而清,忽而急,忽而緩,宛轉連綿,煞是好聽。在校園裡隨處都能看見一棵棵青松傲對碧空,它們青翠欲滴,宛如一位位革命戰士,守衛我們的校園。校園了一最美的是花壇里的桃花,宛如一位位愛美的少女,嬌滴滴的擦上了胭脂水粉。從遠處看好像被太陽映紅的彩霞,又像是天空中**的煙花,金光閃閃,煞是好看。校園裡的玫瑰奼紫嫣紅,廣玉蘭潔白無瑕,更是人間極品。

  我們的校園不但景色優美,而且乾淨整潔。哪裡有衛生死角,哪裡就有值日生,哪裡有紙屑飄飛,哪裡就有監督員。早晨,那“沙——沙”的掃地聲打破了校園的寧靜。值日生為了不讓紙屑狂飛,不讓灰塵作惡,不讓細菌做手腳,付出了辛勤的勞動。如今我們的校園,真是一塵不染。搶上還能照出人影子呢!窗戶如果不仔細看,也許你一時半會就看不到玻璃呢!學校“創建和諧校園,創建衛生校園”的口號已不在是呼籲,在我們學生的努力下已變成了現實。現在你走進了我們的校園就像走進了童話里的自由王國。

  這樣一個既能給予我們知識的殿堂,又能使我們養成良好習慣的場所,還能陶冶我們心靈的校園,我們怎麼能不愛你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