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沙漠綠洲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綠洲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這次又是由我給大家當導遊。這次,我們來到了沙漠中的綠洲——迪拜。”帶着白色的棒球帽,面帶笑容的我微笑着看着觀光的遊客。

  你們知道嗎?原來,這裡全都是白茫茫的沙漠,都是鹽鹼,什麼都是鹹鹹的,是個不毛之地。可這惡劣的自然環境並沒有難倒阿聯酋人民,他們從國外買來泥土,淡水和樹苗,填上泥水,並在地下埋上自來水管。雖然花草樹木底下已經有了自來水管,但是阿聯酋人民依然用水澆這些花草樹木,為的就是讓這些花草樹木能夠更加漂亮。你看,這街上綠樹成蔭,鮮花滿園,卻不見一個人在攀樹枝、摘鮮花,也不見有哪個人在踩踏草坪,做這些不愛護環境的行為,因為他們知道這些花草樹木是國家用很大的代價換來的。

  再想想我們的國家,到處都是爬樹、摘鮮花和踩踏草坪的現象。為什麼?因為我們國家這些東西隨處可見,太多了,不知道珍惜。但是,如果我們國家這些東西像阿聯酋一樣少,我們還會不會珍惜花草樹木呢?

  所以,大家從現在開始就應該好好愛護環境。好了,接下來是自由活動時間,大家好好玩。

您正在瀏覽: 沙漠綠洲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綠洲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