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忘不了大嶼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忘不了大嶼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剛剛才結束的“十一”黃金周里,我跟隨媽媽到香港旅遊。到達那裡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大嶼山。 

  要上去山頂嗎?當然。要上山頂,就必須乘坐著名的“昂坪360”纜車上去。在纜車上望出去,讓人感到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因為綠油油的山頭就在我的腳下。纜車到站后,會有“小靈猴”為你拍照,“笑一笑,耶!”我擺了個這樣的姿勢拍了照,下車后,就來到昂坪市集,那裡的建築物外干坪牆是古代的房子建築,而裡面跟普通商店沒什麼兩樣。紀念商店的商品琳琅滿目,多得不可計數。我買了幾個鑰匙圈,有雪糕型、乒乓球拍型的、棒棒糖型的...... 

  接着,我們爬上268級階梯,來到與昂坪市集咫尺之遙的天壇大佛。大佛很宏偉,而且還很高,有34米這麼高吧。好像聳入雲霄似的。大佛坐在蓮花座上,蓮花座裡面是空的,是一個供遊人觀賞的博物館,樓高三層,第三層上,我還看到佛家的舍利子呢!大佛對面有一座寶蓮寺,寶蓮寺是香港最大的佛教中心,也是大嶼山最受歡迎的觀光景點。寶蓮寺周圍群山擁簇,一片綠油油的景象,讓人感覺心曠神怡!好像置身在世外桃源一樣。 

  啊!大嶼山多美呀!我總是忘不了大嶼山!

您正在瀏覽: 我總忘不了大嶼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忘不了大嶼山 暫無評論